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 各地校友通过视频形式向母校送祝福

2020-10-21 11: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18日,北京工商大学举办建校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各地校友通过视频的形式向母校送上了祝福,并通过贺信、贺电、捐赠等多种形式表达庆贺。北京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50余个单位送来贺信、贺礼。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在致辞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京工商大学将按照《北京工商大学2025行动计划》确立的路线图,围绕“建设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一主线,推进“校园基础与环境建设”和“和谐与智慧校园建设”,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开展“人才培养创新行动、学科建设攀登行动、队伍建设卓越行动、国际交流提升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孟繁华代表兄弟院校向北京工商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京华携手、同城办学,结下了深厚情谊,衷心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承担起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国家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校七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15万余名各级各类专门人才,形成了以商科、轻工和食品为特色的学科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