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福利包裹来了 武汉大学“面试亭”等你来用

2022-03-26 15:29:28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 谭芳
play

武汉大学为毕业生设立的面试亭

  “无论是研究生复试还是毕业找工作,不少环节都需要视频面试。”2022年毕业季临近,大学生对私密、安静的面试空间的需求增加。长江日报记者近日发现,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为视频面试的同学们设立起专门的“面试间”“面试亭”。

  3月24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不少网友羡慕。据悉,武大就业中心特别为毕业生们准备了面试亭。记者看到,面试亭是一个单独、私密的空间,里面设置了桌椅,学生直接在该空间中进行线上面试。学生在线上申请预约后即可使用。

  “在图书馆面试会吵到其他同学,在寝室面试,背景杂乱不说,室友在的情况下还会无比尴尬。”使用过该面试亭的李同学表示,面试亭解决了在寝室面试的尴尬问题,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中南民族大学多个学院为考研学生、毕业生设立了考研面试空间。教育学院将学院会议室开辟为考研复试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学院的多间办公室开辟为研究生复试场地,学生可以在8:00—18:00线上分时段预约。资源与环境学院给毕业生复试提供的复试房间中,还特别配备了手机支架。

  “学校真的很暖心。”中南民族大学大四毕业生许丹说,学校的举措很温馨。中南民族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学院均是自主设立,希望能让学生们有一个更好的复试环境。(记者谭芳 通讯员蓝永丽)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