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校长寄语毕业生“一切从今天开始”

2018-03-20 13:57:00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play
" />

  昨天,北京理工大学举行201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新任校长张军向全体1700多名毕业研究生发出寄语,他告诉毕业生面对这一批“18岁”的朋友圈应该有压力感、紧迫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感,希望他们“一切从今天开始”。

  昨天的毕业典礼北理工中关村校区举行。张军昨天首次以北理工校长的身份向全体毕业研究生发出寄语。他说,去年入学和今年即将入学的本科生师弟师妹都是2000年左右出生。“00后已经登上历史舞台,而且已经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他们奋发进取、活力四射、潜力无限,而且他们还在咏叹光阴寸短!”张军说,面对这一批“18岁”的朋友圈,大家该有一种压力感、紧迫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感。他送给全体毕业生一个词:开始。期待全体毕业生一切从今天开始。(记者张航)(徐思军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