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樱花绽放 万人涌入“樱花大道”

2018-04-02 10: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中科大樱花绽放万人涌入“樱花大道”

4月1日,一只柴犬在樱花树下享受春光。 韩苏原 摄

  三月花开,四月正浓,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悄然而至。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的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100余株晚樱竞相绽放,上万名游客涌入“樱花大道”观赏。

  4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的樱花全面盛开,吸引外籍友人在樱花树下留影。 韩苏原 摄

  记者在一条百米长的樱花大道上看到,樱花将整条道路装扮成花的海洋,开得如云似霞,点燃了这所科学殿堂里的春光。中科大樱花属于日本晚樱品种,山樱花的变种。在名校内赏樱花,让大学校园的古典神韵来衬托樱花的柔性之美,会让游人感受到一种扑面而来的人文气息。(韩苏原)

  4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的樱花全面盛开,万人涌入“樱花大道”。 韩苏原 摄

  4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的樱花全面盛开,万人涌入“樱花大道”。 韩苏原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