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中日高校美术书法国际学术交流展暨书画教学学术研讨会

2016-12-08 09:3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美术学院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由临沂大学、日本福冈教育大学主办,美术学院与景德镇镇尚陶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镇尚陶瓷”第二届中日高校美术书法学术交流展在临沂市艺术中心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美术学院举办了中日高校美术书法国际学术交流展暨书画教学学术研讨会。日本福冈教育大学小原俊树教授、姚明博士做了《瓦当上的文字身姿》等2场讲座。美术学院书画教师以及2015级书法学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并进行了问答互动。随后日本5位专家教授、19名学生,与学院书画师生进行了现场演示交流。此次交流的作品,传统与当代并存、共性与个性兼具,不同国度的审美情趣与笔墨风采相互映照,为“中日高校艺术教学学术交流”添上了让精彩的一笔。

  (作者:美术学院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