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学术研讨会上获奖

2016-12-08 09: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本网讯 12月2-4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语言文学暨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江苏淮安隆重举行。会议围绕“加强两岸学生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主题进行研讨,并进行了评选和颁奖。我校文学院五位同学参加研讨会,并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及二等奖三项。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淮阴师范学院主办,来自台中科技大学、台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临沂大学等高校的4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校文学院五名同学表现突出,论文研究严谨,讲解清晰沉稳,赢得了点评专家的一致肯定,并获得优异成绩。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加强了不同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了两岸大学生的了解与友谊。

  (作者:文学院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