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作品入围中国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百强优秀作品

2016-12-30 21:0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
play
" />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公益基金承办的“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信富华、韩汶秀、罗凤琴、隗永娇四位同学提交的作品“以荧光碳量子点为探针构建基于金属纳米颗粒内过滤效应的葡萄糖传感器的分析研究”成功入围百强作品。

  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三千多个团队和个人报名参赛,共提交作品1053份,其中学校团体作品729份,个人作品324份,作品内容涵盖了航空航天、环境工程、教育科技、电子工程、自动化、商业计划、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社会心理等36个专业和学科。为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及中科院、北航、上海交大等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担任大赛评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