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马金鑫获祥申风投120万元注资

2016-12-30 21:0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信息学院
play
" />

  本网讯 12月20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传来喜讯,由信息学院2014级学生马金鑫创办的临沂不无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嘉兴学会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20万天使轮风险投资,临沂不无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当前估值超过300万元。

  临沂不无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业团队于2016年5月在临沂书法广场举办第一次大型动漫展,2016年6月在我校图书馆策划校庆多米诺骨牌活动,2016年10月参与组织临沂ComicSuper琅琊祭等活动。团队全部由在校本科学生组成,致力于以筑梦巡回展、微电影、电子竞技等主题的青年文化盛典,融合传统经济、实体经济、线下体验、新媒体传媒、动漫娱乐等社会经济形态,引领青年文化思潮、生活娱乐,秉承根植青年大众、长期服务青年的理念,引领青年大学生创业新形态。

  祥申投资管理旗下的嘉兴学会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对马金鑫团队长期考察后,经专业评估,做出向临沂不无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次性注资120万投资的决定。

  (作者:信息学院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