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文化下乡庆新春

2017-01-24 19:5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22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文玉、教授委员会主任初敬业教授带领6位书画家赴探沂镇开展由美术学院、福瑞德集团共同组织的文化下乡活动。费县县委常委刘彦强、费县文广新局局长闫国玲、探沂镇党委书记臧德厚、镇长朱国栋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探沂镇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文玉代表美术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和探沂镇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临沂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以及美术学院在文化建设与校地合作共建方面的优势与成绩。双方还就探沂镇新农村文化建设、校地共建、产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在活动中,美术学院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挥毫泼墨,妙笔丹青,将艺术作品送到基层。活动现场,老师们满怀激情,创作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花鸟作品和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初敬业老师的《牦牛图》、杨树国老师的《大吉祥》等国画作品气韵生动,主题鲜明。刘希龙老师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格调高雅。这些作品都充分表达了老师们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精神情怀。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土文化,为表现绚丽多彩、人文地灵的大美临沂,创作出更多、更好、更美的作品,同时充分发挥美术学院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与新农村文化建设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