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工作再度启航

2017-02-14 08:3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早动手,早谋划,开好局。为实现新学期科研工作的新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早在年前就召开了社科工作动员大会,拉开了2017年度学院社科工作的序幕。

  在2016年已获得的13项省部级课题的基础上,学院认为新年度的科研重点工作仍然是高层次项目,用项目带动、引领科研工作。为此,全院副高级及以上岗位人员必须充分利用假期,撰写或论证课题申报书,已有项目的人员抓紧研究推进项目进度,力争2017年度每位高级岗位人员都有一项在研省部级项目。同时学院还部署了高水平论文和高层次获奖的相关工作。

  着力的引导使学院产生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各教研部根据学院要求和自身情况,总结2016年科研工作,讨论2017年度科研规划,落实学院动员大会要求,通过科研创先争优已经成为学院领导班子和每位教师的共识。会上,学院申报2017年高层次课题的教师又对申报书进行了第三轮集体论证,力保优中选优,精益求精。

  (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