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开拓学期工作新局面

2017-02-24 17:3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春节过后,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筹备工作,外国语学院延续年前忙碌状态,国际交流、学术研讨、教学部署多措并举,力争开拓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践行国际化办学和“走出去”战略。2月9日,外国语学院与美国圣约翰大学教育学院就硕士生联合培养、课程引进、科研合作以及教师深造等项目进行了对接和商谈,取得多项开创性成果。2月20日,又与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中法项目招生处洽谈法国公立大学巴黎南大学、勃艮第大学、波城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事宜,为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坚持学术研讨和科研提升。2月20日,学院的学术骨干、教授、博士代表、系部主任与专业负责人等三十余人齐聚A203会议室参加第二轮高层次课题学术研讨会。陈淑珍、徐锦超、李芳等学术骨干分别从语言学、文学、教学等多个方向对第二批教育部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教授们对答辩课题进行全面细致剖析和点评,认为强大的信心和清晰的思路是申报成功的基础。

  部署教学工作和学期安排。2月20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谢楠传达了学校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性,并对学院2017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明琦副院长对开学前“备听评审”等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系部主任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