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谋划布局新年度工作

2017-02-24 17:3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2017年是第二任期的开局之年,为完成2017年度任务指标,物流学院利用假期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和企业调研等,谋划布局新年度工作。

  狠抓项目申报。每年的寒假是各级各类项目申报最紧张的时期,物流学院紧抓项目申报不放松,鼓励老师积极申报项目,目前已申报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3项。在科技处、社科处以及校内外专家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对各类申报书进行反复研讨打磨,力争在2017年有好的收获,进一步彰显学院特色。

   

  

  推动社会服务。物流学院学院领导以及博士、教授团队分别到临空经济区和本地著名的普菲特供应链公司、新明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瓶颈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与企业共同攻关技术难题,进行联合研究,寻求工作切入点。

  探索协同育人。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一起对人才培养规格的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调研,让教学和科研工作更接地气,为强化学院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