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17-03-22 17:0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杨波检查了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场所,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刘敬权汇报了学院前期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学科建设规划;与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及科研方向。

  杨波对材料学院成立以来井然有序的工作局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杨波指出,学院各层面要经过充分论证,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办学定位;要处理好学生规模与学院发展的关系,要依据社会需求、学院实际发展需要扩大学生规模。杨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权力下放,激发二级学院办学活力,并从人财物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给予大力支持。

  学院现有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