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传媒学子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03-27 09:4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传媒学院杜洪亮老师指导、2015级广告学本科班安琪同学设计的作品《茶脉·人生》获视觉传达类别国际优秀奖。该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通过举办“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构建设计与市场的沟通平台,促进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加大中国设计师同国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另外,3月1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海内外1000余所高等院校的学生参赛,参赛作品数总计15万件。传媒学院杜洪亮老师指导、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付倩同学参赛的商业命题《爱回收 口袋优品》平面广告作品在15 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铜奖(全国前六强)。我校被同时授予优秀组织院校奖,杜洪亮老师荣获“杰出指导教师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该活动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