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春寻芳——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成功开展

2017-03-28 11:2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在宣传部、图书馆和美术学院的通力协作下,美术学院学生绘画作品在图书馆四楼艺术书库面向全校师生隆重展出。画展所呈现的两个艺术表现门类共50余幅作品均出自美术学院同学们的课堂作业。人体素描作品由美术学院2015级动画专业同学们提供,展示了他们扎实严谨的造型基本能力,表现了他们面对自然之大美时的心灵律动。综合材料绘画来自于2014级油画班的同学们,作品依据自然物的点、线、面、体的基本形式,形、色、质感、肌理的基本要素进行加工创作,展现了创作者奇思妙想的组合和构成能力。从加强校内协作育人和鼓励同学们专业学习的角度,画展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文玉、美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尹德辉、图书馆党委书记刘强、馆长徐兴余、宣传部副部长张秀军、美术学院和图书馆的部分教职员工、美术学院80余名同学参加了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朱文玉书记主持,尹德辉副院长、图书馆书记刘强、徐兴余馆长、张秀军副部长分别从美术专业教学、图书馆服务、图书馆艺术资源利用与共享、教育教学宣传、校园文化建设、校内合作协同育人等不同角度发言,表达了协同合作,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而共同奋斗的共同理想。此次展览对激发美术学院师生的专业自信与学习热情,促进学风建设,增强高校美育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美术学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