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捷报频传

2017-04-11 08:5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随着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捷报频传,参加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同学陆续被理想的高校或科研院所录取。

  据统计,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76人(含专升本),其中122人报考研究生,过线人数为89人,过线率占报考人数的72.9%。截止目前,已有27人被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985”、“211”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科研院所录取。更令人称赞的是生物科学本科专业的张丽翠、张雪翠双胞胎姊妹花同时被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录取。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培养工作,认真贯彻学校一二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精神,将考研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融入学院工作全过程。学院强化思想引领,通过提供针对性的考研服务指南、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引导学生尽早确立考研目标,进入考研复习状态;强化课堂引导,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强化备考课程的热心指导;强化学习指导,组建考研辅导班,安排考研教室,调配教学资源,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目前,生命科学学院正在积极做好复试阶段的辅导、调剂学校的联系等工作,争取让更多的过线考生迈入理想的殿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