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季跃龙入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7-04-11 08:5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外国语学院 编辑
play
" />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季跃龙代表我校参评并顺利入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1月启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723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根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193人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广大辅导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