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2017-04-13 11:0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美术学院为区域经济、文化与教育等服务的人才与资源优势,经与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协商,双方就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共识,并于4月8日,在山东崮乡旅游集团驻地隆重举行了揭牌和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蒙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刚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文玉与山东崮乡旅游集团董事长王吉德共同签署“关于合作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关系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共建大学生革命传统教育和艺术实践基地、景区旅游产品研发、景区景点雕塑艺术产品的设计与创作、书画展览、园林景区书法题字、课题项目研究与申报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在临沂大学美术学院设立“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大学生奖助学金20万元,奖励美术学院优秀学子、资助特困学生。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既是美术学院践行为沂蒙服务的办学宗旨,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校企协同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主动融入地方、服务社会,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美术学院各专业、各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地协同育人双赢目标的实现,开创 “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