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05-12 09:5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历史文化学院
play
" />

  本网讯 近日,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参赛同学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其中,孙浩宽、胡甜甜同学分别荣获说课组二等奖、三等奖,马海蓉同学获讲课组三等奖,童贤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创立于2013年,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支持下,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得到全国88所高等师范院校的270余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的积极参与。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组别,通过讲授教学思路和模拟授课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科学素养、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考查。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