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7-08-01 17:0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28日,临沂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在学校402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并致辞。山东大学王卿璞、杨再兴,曲阜师范大学孔祥木,山东师范大学赵曰峰,济南大学张仲,山东科技大学徐文尚、张玉萍等专家教授应邀参加。

  刘占仁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推进内涵建设和转型提升。希望教务处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完善学科建设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积极采纳专家意见、建议,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具有指导性,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一致认为方案定位准确,培养目标与要求合理,基本框架科学,能够反映专业发展的新变化和社会需求情况;培养措施得力,符合临沂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要求。

  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