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7-08-01 17: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并致辞。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肖林京教授,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教授,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高洪芬教授,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李洪民研究员,临工集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晓颖应邀参加。

  刘占仁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情况,指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学校内涵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充分吸纳专家建议,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动学校转型提升加快发展。

  专家们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一致认为,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着眼于国家战略,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融入工程教育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和目标,符合学校“一二三四”融入式协同性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与会专家还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校教务处、工科学部负责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