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中获佳绩

2017-09-19 17:1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9月17日,第六届“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成功举行。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韩志魁、张帅和朱一飞组成的临沂大学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4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挑战赛和对抗赛的形式,挑战赛中,参赛队伍须在已设置完毕的网络环境下实施网络攻击;对抗赛中,选手之间须实施攻防对抗。

  “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指导,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省委主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承办,大赛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扩展了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了创新设计能力和综合设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