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筹备特色小镇社科论坛调研活动

2017-09-25 10:5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王连合
play
" />

  本网讯(通讯员 王连合)9月15日,为了更好筹备即将在临沂大学召开的特色小城镇与新型城镇化路径创新研讨会,商学院赴费县、平邑等地进行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由临沂大学社科处卢中华副处长带队,商学院李庆胜副院长,张宗良副教授、尤海涛副教授等为成员。根据山东省社科论坛的统一部署,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费县探沂小镇、平邑县地方罐头小镇等地。

  考察和座谈期间,李庆胜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会议主旨,同时围绕会后考察路线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卢中华安排科研相关重点调研内容和相关特色小镇研究前沿做了理论梳理。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探沂和地方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为10月份的山东省社科论坛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