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7-09-26 10:5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敬华
play
" />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敬华) 9月23日,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纪峰、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会议。来自山东、广东、香港、上海等地79家企业的110名企业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节能办、地方铁路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主持。

  池福安致欢迎辞,对莅临会议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指出,学院理事会建设,是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一定要充分发挥各项职能,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和老区繁荣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池福安还为卓创能源董事长姜宝彬、临沂联发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彦飞、青岛青件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57名理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教授出任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纪峰研究员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纪峰发表当选感言,表达了积极推进理事会建设、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的愿望。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代表理事单位发言,表示要积极支持理事会建设,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纪峰、山东影响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运华分别作了《基于有限信息数据的系统辨识与控制》和《“互联网+”科技改变生活》学术报告。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