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4项一等奖

2017-10-09 17:0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敬华
play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敬华)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迈迪网杯”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该赛事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体现大学生设计创新意识和协同工作能力的科技创新竞赛。本届大赛设置了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装箱码垛赛和双足机器人赛等竞技项目,参赛作品展示了人工智能、机械工程、图像处理、通讯传感和自动控制等多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集成。另外,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比赛,大赛还设立了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自动化机械表演展示、数控仿真加工、机器人3D展示和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等自选项目,科普了机器人概念,展示了科技与生活的密切联系,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