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学学院中标《临沂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2017-10-21 09:1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张明
play
" />

  本网讯(通讯员张明)近日,在《临沂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公开招投标工作中,我校农林科学学院科研团队一举中标,总经费86万元。

  近年来,临沂市陆续开展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环境状况调查及评估等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饮水安全。但影响饮用水水源环境安全的各类隐患仍然存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亟待加强。临沂市环境保护局按照国家《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环境保护技术要求》(HJ773-2015)和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的通知》(鲁环办函【2016】92号)的要求,启动了《临沂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确保全市水源地水质安全。

  招标信息公示后,农林科学学院立即组织农业与环境生态科研团队仔细研读投标要求,精心准备支撑材料,细化工作方案,完成了投标文件。经过公开竞标,最终在5个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年来,我校实施“服务沂蒙行动计划”,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努力参与校地、校企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模式正由“被动适应”向“主动引领”转型发展。农业与环境生态科研团队继去年中标《临沂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后,再次中标《临沂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逐步提高,社会的认可度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