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写生节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7-12-05 13:4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首届“大学生写生节”无锡惠山全国大学生写生大赛在无锡阳山南京艺术学院写生基地进行。全国20余所高校的1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写生大赛由南京艺术学院国画系、壁画系主任及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一等奖(金奖最高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入选作品20幅。我校美术学院杨晓玲老师指导的国画系学生张慧喜获一等奖(金奖最高奖),王智慧老师指导的3名同学(姜楠、王晓敏、张紫薇)杨晓玲指导的2名同学(吴任英、朱凤艳)获三等奖,以及3名同学(陈青宏、隋晓甜、陈丹阳)作品入选。

  本次大赛由南京艺术学院与无锡市惠山区旅游局、惠山区文体局主办,阳山美术馆、无锡弘展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