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7年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

2018-01-11 08:5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更好地总结2017年度工作,推动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月5日,资源环境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院教师述职大会。

  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针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管理、教学、科研及育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而翔实的汇报。述职中,全体教师都能客观地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式的剖析,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也能充分认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思路。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更是同事们增进交流和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其中,张驰教授对他带领的科研团队新的任务目标和每个成员必须完成的成果质量数量的具体要求、于禄鹏对与以色列即将联合进行野外地理考察的项目合作展望、刘前进作为教授班主任的“吸收本科生加入课题组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与锻炼专业技能的”管理模式、任丽英对培养学生科研素养融入到课堂教学的经验、董玉良对在企业挂职所开展的环境监测项目及学习到的新型实践技能,都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从教师们的述职报告中,清晰体现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长与发展,体现了教授博士们的职业奉献精神及投身一流学科建设行动的责任担当。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申洪源的学院工作汇报,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提出了2018年发展规划。会议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而付出的努力,对2018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向全院教师提出了新的期望。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提升工作水平上来,强化教学质量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拓宽学生成才渠道和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科研探索和社会服务,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优势,争创一流学院,发扬“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临大特质,在转型提升的路上继续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