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发出师生假期教学科研“招募令”

2018-02-06 11:1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全力推动文学院教学、科研、团学 “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营造浓郁的学院教研文化,文学院寒假期间面向全体师生推出教学科研招募行动。

  招募行动以微信发布招募令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课题形成以招募主题、活动方式、活动成果等为内容的招募令,面向全体学生发出招募,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相应的社会实践,并形成相应的社会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目前已发出“传统节日文化与大众传播”“基于语言文化传播的2018年各大卫视春晚节目研究”“大学生与教育信息化”等10余项招募令;二是结合学院任期发展规划和2018年工作规划,由学院统一设计规划安排,形成课题申报、论著写作、社科奖励培育等系列假期教学科研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发出招募令,学院提供平台、组织研讨、筹措经费、外出联络,老师们认领活动,全力投身于假期的教学科研研究。目前已发出“2018文苑论丛系列著作”“2018教学项目申报” “2018高水平论文撰写”和“2018科研项目申报”等招募令。

  文学院在今后寒暑假中将持续推行“教学科研招募令”,使教学、科研、团学 “三位一体” 工作模式常态化,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