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集中说课展示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

2018-03-05 16:4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3月1日,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传媒学院226教室传来了老师们自信饱满的说课声。原来,一场精心准备的全院集中备听评审展示观摩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由学院五个系挑选的十名教师一一走上讲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说课展示。学校教学督导组及学院全体教师学习观摩。

  活动期间,说课教师立足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改精神,紧密结合课程特点,突出教学目标、教学思路、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展示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对所承担课程充分准备和深入思考,也为全体任课教师作出了示范。

  据了解,假期之前,学院就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制定了详尽的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备听评审工作方案,对备听评审的组织形式、内容和说课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2月27日,学院召开系主任和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备听评审、实验设备准备、教学环境检查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2月28日,各系分别以系为单位开展集体说课,在检阅老师们备课情况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