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座谈会

2018-03-20 10:3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退役士兵座谈会。学工部(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退役士兵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体育与健康学院退役士兵“青春献军营、奋进新时代”的精彩视频。相关负责人为优秀退伍学生代表进行颁奖,一一解答了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后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表示一定会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复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参加“9.3”阅兵、获得全国升旗手冠军的赵建滕,当兵五年的女兵刘欢、赵建强等同学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经历,表示一定将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做好从军人到学生的转变,争做学习标兵,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