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持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04-16 16:4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持建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任沙军、副主任宗爱东,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秦莉萍;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协议签字仪式。高德毅、滕建勇、李喆分别讲话。

  高德毅强调了上海市教委与临沂大学建立的特殊友谊,对两校对口支持建设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希望上海的大学要全力支持老区大学建设,上海师大与临大以思政课为突破建立手拉手亲密合作的关系,为高校思政课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滕建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的筹备情况,表示要发展好两校的合作和友谊,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等方面支持好临沂大学。

  李喆感谢上海市各级领导和上海师范大学对临沂大学的特殊厚爱与支持,表示一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借鉴上海先进的办学经验,助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强调学校将全面推进对标国内一流同类学院,建立一对一、手拉手的帮扶关系,大力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临沂大学马院党委书记徐东升与上海师范大学马院院长周书俊作为两校代表签订了协议。这是临沂大学第一个签订的学院之间“一对一”、对标对口帮扶协议。

  临沂大学马院、教务处、办公室及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下午李喆一行还到上海大学进行了学习考察交流,观摩学习上海大学思政课的“课程思政”改革。

  李喆一行与上海两校就学校党建、思政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