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电学院在2018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8-06-12 16:5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2018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绩于5月24日公布,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共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前10%)、三等奖4项(前25%),其中李超、胡顺伟、张斌同学组和曹威、秦承宇、韩昊天同学组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庞国臣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共吸引3210支队伍参赛,包括2881支本科生参赛队、294支研究生队伍、35支专科生队伍。参赛队伍来自全球387所高校,除大陆高校外,美国的加州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香港地区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均派出队伍参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队伍86支,二等奖队伍287支,三等奖队伍716支。

  Mathorcup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秉承学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提出的数学与实践问题相结合的宗旨,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渠道,搭建展示大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大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扩大大学生科研视野同时,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