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物流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举行

2018-06-12 16:5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记者 学通社 刘新雨)6月7日下午,临沂大学物流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郑美虹主持。

  池福安对刘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培养好研究生,推动两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进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为两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宜举与我校物流学院副院长张松涛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双方根据实际招生情况确定联合培养研究生数量;临沂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享受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同等学术地位,负责研究生学术论文、项目研究和专业实践的指导以及论文答辩等工作;双方根据人才培养需要和实际办学情况,商定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时间、地点和任务等问题安排;双方导师定期开展学术活动,共同提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影响力,保证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社科处、物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