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入选第五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2018-06-13 09:0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6月7日,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监审,24名评委参与评审的第五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初评活动在山东美术馆成功举办。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在本届作品展中成功入选11项作品,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校11件入选的毕业生作品,类型涉及视觉传达设计、国画、油画等多个专业,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人文素养。

  据悉,“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是由山东美术馆策划,面向全省各高校美术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年度常规展评活动,展览评价体系日益成熟、影响范围日益扩大、带动作用愈发明显,众多青年学子从中脱颖而出。展览拟定于6月21日开展复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