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在2018“创青春” 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13 09:0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海尔集团协办的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流学院曹松荣老师、孙朋杰老师带队的临沂鹏派信息科技公司“快递驿家”项目荣获山东省银奖,曹松荣老师带队的“物流云盘”项目荣获山东省银奖、新动能奖。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的“奥林匹克”。作为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赛事,本届大赛以“新动能 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省数十万大学生热情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和风投机构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下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初赛参赛作品共计5800余份,其中有186件作品经过复赛省评晋级山东省决赛,竞争相当激烈。在此次比赛中,临沂大学共获得四项银奖、五项铜奖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