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蜂”啦啦队举行建队十周年庆典

2018-06-13 12: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临沂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皇蜂”啦啦队举行建队十周年庆典。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庆典仪式。

  马凤岗同啦啦队成员亲切交流,指出,十年薪火相传,十年弦歌不辍,这十年来的每一步肯定与赞许、艰辛与不易,都是“皇蜂”啦啦队的宝贵财富。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山东省啦啦操委员会向临沂大学“皇蜂”啦啦队发来建队十周年祝贺信。

  临沂大学“皇蜂”啦啦队,2008年建队。至今,“皇蜂”啦啦队共参加国内外各类大型比赛和文艺汇演30余次,获全国冠军的学生400余人次;获得全国冠军27项、亚军17项、季军6项、银奖2项。2012年,临沂大学“皇蜂”啦啦队参加美国奥兰多世界啦啦操锦标赛,获“国家杯”集体技巧啦啦操第八名。10年来,“皇蜂”啦啦队除了刻苦训练,同时狠抓学风建设,先后有20余名同学考取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名校。2018年,该专业毕业生考研人数达到28人。高质量就业率得到大幅度提高,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