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遥遥、王涛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2018-06-13 12:3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6月7日,我校优秀校友张遥遥、王涛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会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接见了张遥遥。他希望张遥遥坚定选择,不忘初心,以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投入新疆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沂蒙精神。

  张遥遥以《投身边疆,奉献青春》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新疆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说,新疆风土人情让人沉醉,在党和国家政策支持下,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西部地区最缺的就是人才,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加入西部计划,为祖国奉献青春,让人生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

  王涛从基层教师的素养为切入点,围绕《我的教师成长之路》这一主题,结合学习经历和教学经验,勉励学生们不断扎实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培养过硬的实践经验,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育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遥遥,教育学院2015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现工作于新疆喀什市。

  王涛,教育学院2013届小学教育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现就任于威海市羊亭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