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09 16: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6日-8日,第二届“东方仿真-欧倍尔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选派的辛成成、刘永政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临沂大学获得团体二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五个省(市、自治区)的48个高校派队参赛。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操作等三轮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2项个人奖项和1项团体奖项。

  本次比赛促进了华北地区各高校化工专业师生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体现出我校贯彻落实“新工科建设”以及《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所做的努力与成效,对于提高我校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