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沂梦为马”支教团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2018-08-04 08:3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31日,临沂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沂梦为马”支教团队圆满完成了在夏蔚镇第一中心小学为期九天的支教工作。学校为队员们举办了支教告别会,队员们对各个学科及各种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夏蔚镇第一中心小学领导对于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感谢支教团队的成员给夏蔚一小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暑假。团队队长向学校赠送了三下乡服务卡;志愿者精心给孩子们准备了祝福视频,里面包含着对于孩子们最美好的祝愿;接下来的才艺表演将整个告别会推向了高潮,队员和孩子们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长。最后,在缓缓的背景音乐中,队员们分别拥抱了每个孩子,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要有自信。

  支教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解决了学习中的困惑,树立了学习的信心、学习目标和生活理想,同时,也让队员们体验到教师奉献精神的可贵,激发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的动力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