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MOOC课程集体备课

2018-08-16 17:1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大学计算思维》与《C语言程序设计》教学研究组暑期MOOC课程建设集体备课,推进学院MOOC课程录制、上线、教学一体化在线教育模式普及。

  除集体备课外,学院邀请北京 “51制课”有限公司制作总监陈莎为教师进行了课程设计、脚本编写、录课仪态妆容设计等专业MOOC录制培训。

  集体备课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肯定和认可,一致认为MOOC课程推广有助于促进专业知识传播,培养具有分享和协作精神的高素质人才;集体备课活动高效实用,有助于提升教师MOOC教学水平。

  据悉,我校9月份新学期《大学计算思维》与《C语言程序设计》两门课程将在中国大学MOOC网络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