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暑假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2018-08-17 12:2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26日-8月1日,教育学院在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为期7天的教师暑期研修活动。

  研修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泽斌、教育领导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新平等9位教授专家围绕教师素养提升分别以不同的专题进行了培训,内容涵盖大学教学、教师学术素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师教育改革、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

  本次教师专题研修活动是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重点工作事项之一,日程紧凑、主题鲜明、在学习形式上灵活多样,既有专题授课、亦有课后分组研讨、更有专题教育实践。全体教师听得有趣、学得认真,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新智慧、增进新动能。

  期间,研修班全体成员专程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中山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缅怀历史,激发教师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