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暑期高水平师资提升培训在兰州大学举行

2018-08-21 11:4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五三”工作思路,推进学院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工程,8月12-16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8名教学科研人员和管理服务干部,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异地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兰州大学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刘伟生教授,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为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著名教育技术专家王卫军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微课研究专家余龙教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教学研究专家、甘肃省优秀教师陈兴国教授、有机化学教学研究专家武全香教授等6位专家作的专题报告,参观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史馆、功能有机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西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兰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

  通过培训,学员们在一流学科建设、MOOCs、微课堂及混合式等前沿教学技术、名师教学展示、课程及创新人才培养、考试综合改革、科研项目申报、学术研究、研究生招生与管理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与水平。

  化学化工学院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包括学院内部培训、异地培训和素质拓展培训等。随着素质提升工程的推进,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推进了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