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特等奖

2018-09-25 17:0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黄永亮
play
" />

  本网讯(通讯员 黄永亮)9月2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滨州学院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宫钰、李真珍同学荣获特等奖,高桐桐、王延玲、杜明足同学荣获一等奖,徐香慧、张雯、马晓、刘晓楠、曹华强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学慧、窦福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近200名选手参赛。我校10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优秀的从教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