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系列学生技能大赛

2018-11-30 17:5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促进与中学基础教育接轨,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期间开展了排球、足球、广播体操比赛。

  排球场上,运动员完美传球、精彩扣球,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展现了学生的排球运动技术水平。

  足球场上,运动员默契配合、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同时体现出学生们顽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在刚刚结束的广播体操比赛中,运动员衣着整齐、精神饱满,每一式都刚劲有力、秩序井然,动作娴熟到位,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诠释出青春飞扬的活力,展现了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水准。

  学生技能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