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创佳绩

2018-12-03 16:4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1月30日-12月2号,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斩获“师范生教学技能”3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师范生教学设计”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团体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英语)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师范生和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教育发展,造就一批“师德高尚、师能卓越、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队伍。

  本次“华文杯”大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58所师范院校、246名参赛选手参加,分为教学设计评比、教学论坛、优秀教学技能展示等环节。在优秀教学技能展示部分,我校学生王淑玥作为特等奖第一名进行了优秀教学技能展示,赢得了全场参赛学校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