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2018-12-06 16:5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2月5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在青岛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12名学生组成的四个竞赛团队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来自省内18所化工优势高校的11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各校区初赛、专家网上评审复赛,最终选拔了32支队伍进入精馏实验操作决赛。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校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的化工设计能力、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和提高。本次竞赛有力地促进了省内院校化工专业师生间的沟能与交流,对今后我校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