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2018年“乡村稼穑情 振兴中国梦”专项行动优秀团队铜奖

2018-12-21 17:2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期,共青团中央、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对在2018年“乡村稼穑情 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进行表彰,我校农林科学学院“传递农林情 振兴乡村梦”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铜奖。

  2018年暑假期间,农林科学学院“传递农林情 振兴乡村梦”实践团队前往莒南县石河村展开了一系列实践活动。教师和团队成员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重点围绕贫困人口精准帮扶集中发力,通过举办专业性知识讲座、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技术服务、走访贫困户、开展多彩课堂、调研采访等形式开展实践活动,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

  2018年“乡村稼穑情 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发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砥砺品行、增长才干。此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团队金奖18支、优秀团队银奖30支、优秀团队铜奖48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