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9-01-24 17:2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洪波
play
" />

  根据学校寒假春节走访困难学生工作安排,1月1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奚凤兰一行6人分赴聊城、临沂、日照等地走访看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学院的关心与新年的祝福。

  慰问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亲切地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各方面的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并就家长在孩子成长、毕业及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作了详细解答。希望家长与学院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并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学生家长们对学校、学院对孩子们的关心、照顾和培养表示感谢,愿同学院一起努力做好孩子的引路人,并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受访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人的期望,树立信心,发奋图强,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参加走访的朱燕燕老师表示,此次走访活动让她看到了学生们的坚强、自信与奋进背后所饱含的心酸困苦。今后一定要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孙贵英老师认为,只有真正的“走出去、走下去”才能了解学生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

  寒假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专门部署,全面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老师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形成了学校、学院和家庭协同育人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