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寒假社会实践忙

2019-01-24 17:2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臧广良
play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积累智慧、施展才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八个一”寒假生活模式,倡导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学院学生深入街道、社区、乡村,组建个性化、小规模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积极融入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开展了同读一本书、志愿服务身边人、关爱老人、走访老党员、新农村调研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月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兰山区籍学生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到临沂市荣军医院为老人做家务,陪老人唠家常,开展关爱老人、传递爱心、表达感恩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利用假期时间,积极走访村里、社区里的老党员,听他们讲述勇于开拓奋斗的青春故事,了解革命先锋、时代楷模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行业的人生经历,汲取实现青春梦、助力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